是的..................要進攻高雄、台中囉.........!  XDDDDD
SANA即將到高雄台中簽書了~
從出第一本書開始,就一直聽到台中的網友們抱怨怎麼沒來台中簽書....(汗)
這次總算可以實現夢想了~~~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次是聯合簽書會,總共有三位作者一起簽書:
SANA、四小折、大莓羊

【高雄場】
時間:4月19日下午14:00開始
地點:高雄夢時代 金石堂書店

【台中場】
時間:4月26日下午15:00開始
地點:台中新光三越 法雅客書店 

參加辦法:
只要有買SANA的「SANA戀愛ING」就可以讓SANA簽書+抽獎啦~^^

(現場當然也可以購書啦~ XD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按照慣例,這次SANA也會自己準備小禮物讓讀者抽獎
不過目前.....獎品還沒準備.............. 
下個禮拜會更新獎品的照片在部落格.....(汗)



真的真的..........很希望大家都能來參加~~
不只讀者想看作者本人,我這個作者也很想看各位讀者的本人呢 >////<
拜託,有空的朋友們就過來吧,
沒空也趕快排開時間過來吧~ (喂~~)

另外,也希望來簽書的朋友們,都可以跟我講講話喔~^^
 (例如書的感想啦、我本人黒不黒之類的XD)

會緊張的人也沒關係......通常簽完書我不會馬上離開,
所以有時間的人,可以結束後過來跟我聊聊天拍拍照之類的~^^
有買第一本書的也可以這時候過來找我簽   XD

期待見到大家喔~ >"<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