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上次 24小時行動搶頭香 SANA擔任出題的活動---第二題
(相信大家都快忘了有這個活動了....我也快忘了........(汗))

這次我的出題是跟全人類息息相關的...(認真)





下圖是我的答案示範照片:

這是我的隨身革命奮鬥環保小筷筷.....

大家都不知道每天外食都使用免洗筷,會對環境造成多大傷害
(老實說,我也不知道..............(喂~))
其實不只造成大量砍伐樹木、竹林,使用免洗筷後所造成的垃圾量也是環境的一大殺手
最後勢必造成溫室效應、全球暖化、海平面上升、北極熊沒地方住、最後連寶島台灣都淹沒啦~!
(咳咳....怎麼有種參加環保徵文比賽的感覺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以...大家猜到題目是什麼了嗎?
( 咳咳,請回答「猜不到」,謝謝......)

題目提示的非常明顯.........不過按照慣例....不能在這裡公告題目    囧

所以...麻煩大家移動"貴手"去下面網址看今天題目喔~~ ^^

http://blog.roodo.com/e24   (題目不見的話就看回顧任務照片那裡  XD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詳細活動方法:
24小時極速任務,急速倒數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興趣參加活動的網友們,趕快把握時間上傳照片吧
祝大家幸運中大獎~   >︿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