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,拖了2天的問卷抽獎的名單....總算整理好了....(汗)
以下是回函的名單,麻煩大家過來核對吧~
名單有誤、漏缺,或是照片忘了給我的朋友....我會等到明天晚上12點喲~
過了6/1的晚上12點之後就不等了,之後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抽獎了^____^

抽獎部份會使用下面的編號來抽獎..........
暱稱我打的都是大家寫在「信件主旨」上的暱稱,
(我發現有些人的暱稱有點像...
例如...有位朋友的暱稱是可愛的「肥肥」,
還有另一位「江肥肥」...這2位是不同人喔~ XD )





基本上,全部的問卷我都看過了,也都每一封都回信了...
(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有收到回信吧? )

有一些人沒有附上照片的,我也都有回信提醒你囉~  ^____^

但是,還是有幾位沒照片也還沒連絡:糖果兔、叮噹、葡萄柚蜜茶、小皮
這幾位朋友們如果要參加抽獎的話,
請記得明天晚上之前補照片給我喲~~~  >   <   謝謝~
不然....很抱歉.......就沒有抽獎資格了.......@___@

最後,也謝謝幾位給我回函但是沒有要參加抽獎的網友~~
謝謝大家的回函意見~   ^_____^
希望下一次能有更美好的東西呈現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