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【活動】填問卷送SANA簽名筆記本 這個活動...
呃...好多人想要馬克杯啊.........<囧>
所以我加碼畫了2款馬克杯....給「筆記本」&「卡貼」問卷的大獎用的........ XD


也就是說,目前的獎項有這些:

(1)   筆記本回函---- 「馬克杯」1名,「SANA簽名筆記本」3名,「SANA小貼紙」5名
(2)   卡貼回函-----    「馬克杯」1名,「SANA簽名筆記本」2名,「SANA小貼紙」5名


另外,還有........簽名筆記本的部分..........
我先簽了一本了,先把照片放上來看吧~  XD


封面↓  (不要破壞封面....所以我沒簽..... XD)

第一頁簽名頁↓  (到時候會加上得獎者的名字 XD)

↓ 其中一頁的小插圖 -1

↓ 其中一頁的小插圖 -2

↓ 其中一頁的小插圖 -3

↓ 其中一頁的小插圖 -4

↓ 其中一頁的小插圖 -5


就是這樣,一本筆記本除了簽名之外.....畫了5個小插圖......XD (會不會太無聊了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,下面是小貼紙的照片,
左邊是我們自製的小貼紙  (品質可能沒有很好,而且要自己剪下來.......  <囧 )
右邊是卡貼,也就是抽到「小貼紙」的人....一次可以拿到下面的兩張喔~
(卡貼會從我的三款卡貼裡面隨機選一張)





整個就是又不小心把活動搞得很大的狀態.....(哭)

而且.......剛剛算一算...才發現......總共有17組的東西要寄呢..........
哇~~~我這個活動真是自虐的做法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搥地)
不過..........大家喜歡的話.........
我就辛苦一點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Q___Q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