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的支持啊~~
想不到時間過得那麼快....我也快要破400萬人次了耶~~
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,就來玩玩100萬人次時的送馬克杯遊戲吧 ~!  XDDDDDDDD

遊戲規則跟上次差不多.............

得獎資格:以無名的"累積人次"為準,踩到4,000,000人次的人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請將畫面拍下來,E-mail並留言給我。
(以第一個本篇網誌留言且有圖的人為準)

另外,因為無名的計數器有時候會亂跑....(跳回來又跳回去之類的)

所以得獎者必須滿足下面幾項條件
1. 以第一個留言給我踩到四百萬人次的人為準
2. 留言給我之後,請馬上將圖片mail給我 (sana217.wu@msa.hinet.net)
3. 圖片必須拍攝整個視窗(請讓我看到時間喲~)...(見下圖)
  (請點圖片放大觀看)

PS:拍攝畫面的方法是...按鍵盤的「Print Screen」按鍵,
再到小畫家「貼上」、存檔即可。

獎品寄送:SANA確認無誤之後,會儘快將馬克杯掛號寄送給您。

PS:台灣地區以外的朋友,因為寄送上可能有困難...@@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寄送以台灣為主(若您有台灣朋友可以代收也可以^^|||)



馬克杯照片↓


噓........低調一點............. XD
造福SANA網誌忠實的讀者~~~~所以要偷偷的PO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