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這上次那篇漫畫,也會來個續篇............(汗)

起源於上一篇網友的留言,讓我想到多年前的一張照片.......






是的,上次那篇網友留言在這裡......


回去看到照片的時候應該超驚恐的吧  !!!






因為這篇留言讓我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幾年前跟二姊去韓國自助的時候,我在捷運上自拍
  (那時候 二姊的拍照偵測雷達似乎還沒那麼強,所以她沒入鏡 XD)


總之,我每次出國,通常習慣在他們的捷運上稍微拍個照,
畢竟每個國家的捷運樣貌都不太一樣,
但直接對著乘客拍照有種不禮貌的感覺,所以我通常會選擇自拍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沒想到就有了這張經典的照片出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你們是在打情罵俏什麼啦!!




呃啊~~!我當初看到照片的時候真的憋笑憋到快不行.............

怎麼會那麼剛好抓到這一瞬間啊啊啊!!!

( 拍照時根本沒注意到後面有情侶)




總之,這種打情罵俏的樣子真的是太蠢了.......

( 真想放後面沒有畫黑線的照片給大家看,表情比較經典,
不過好像會有肖像權的問題? )





大家有拍過什麼有趣的照片嗎??
有的話可以分享一下   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好意思,最近壓力很大,有點焦頭爛額....
桌布又還沒畫完,只好先把這篇漫畫完成,
不好意思,桌布請再多等一下囉...........  T口T    (要變五月了啦)



PS:目前另一篇文章在玩創意留言活動,所以部落格這段時間留言會設定為悄悄話
大家請像之前一樣正常留言,我看到之後會手動解除悄悄話的~~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