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講的是大家都會遇到的困擾.........







大家應該常常遇到這種人吧,拍照的時候突然插進來......

每次都被我二姊這樣亂入,實在是太恐怖了啊啊啊~~~!



來看看我最常遇到的情況:


我只是要跟機場合照而已啊.........

而且每次都是看到照片才發現被插入了................(掩面)









不過,會激起我想畫這篇文章的原因還是下面這張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這個縫隙妳也插得進來會不會太誇張了啊啊啊!!!


( PS:為了我二姊的名節著想,我把她的眼睛遮起來了,
  可能會有人誤以為這是不小心拍到,只是臉剛好在那裏而已,
  但其實她的眼睛是確確實實的看著鏡頭,只差沒比個YA了啊。)




這個照片最厲害的重點在於...........
大家都知道飛機上的座椅縫隙很窄、椅背又很高吧.....


我二姊到底是怎麼樣看到我正在自拍的啊啊啊!!!



她一定真的有個偵測雷達沒錯.....(蓋章)




大家也常常遇到這種狀況嗎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:覺得標題很OO的朋友們,一定是你們想太多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