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有遇過這種人嗎 ??





啊啊啊,大概是年紀大了..........
我現在最受不了要跟我玩猜猜看的人了啊~~~!


就已經委婉說不想猜了,還硬要你猜是哪招...!  T皿T


基本上18歲以下,玩這個還算頗具童心;
30歲了還硬要你玩這個,就會有想帶對方去撞豆腐自殺的感覺.......


是我太龜毛了嗎?



( 本篇刊載於談星雜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啊啊啊啊啊~~~本來今天要PO桌布的....

結果按照慣例還是畫不完.............(掩面)


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桌布很喜歡畫食物
這次二月桌布也有食物,
大家來猜猜看是什麼食物第一個猜對的人我會寄賀年卡給你喲~
( 要猜的朋友請留MAIL或是登入無名,才不會找不到人喲~ )



( 對,玩猜猜看,所以我剛剛進行了一個打我自己臉的動作.....  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