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生了好多突發事件啊,
整體來說,大部分都是不好的事.....生活與工作呈現整個亂糟糟的狀態....<囧
部落格與臉書噗浪也都疲於更新,請大家見諒~   m( _   _ )m
這次來講一下最近一個讓我最亂糟糟的大事情吧......





這間奇妙的房屋,在我進去看才知道.......
這是要跟房東夫妻同住的..... ( 租屋網站上完全沒有寫    囧  )


這就算了,客廳居然有個超大神明桌+兩張祖先遺照啊啊啊....!!!
而且那個神明桌真的很大.........
幾乎占滿了那個客廳的一面牆,
偏偏我又是在農曆七月看房子....  (是說七月不能搬家,但應該可以看房子吧?)


導致一進門看到兩張先人遺照讓我整個大驚........   \囧/
只好心裡默默跟兩位老人家打招呼,希望祂們別介意......(抖)


最厲害的就是房東在租屋網站上po的文章,
居然巧妙地避開神明桌來拍照,真的是太厲害了!  Orz
(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看房之後臉綠掉吧... )





總之,這兩天總算大事底定,不用再煩惱要流落街頭了.....


雖然要忙著搬家,但我這幾天也會開始補進度,把一些積欠的圖文po上來,
( 最近的局面會混亂一點,請大家見諒~)

還有大家期待已久的『殺哪~搶!』默契搶答活動也會舉辦。

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喔~ 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