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標題,應該可以知道這是上次 我是園藝大師(誤)  的續篇...
其實兩篇內容沒有關聯,不過還是建議讀完上一篇再看喔~
 
 
 



 



 是的...............在我家的小生命們就是如此的坎坷............





先來看看馬鈴薯還勇健的樣子吧....

 
 他們長得非常的高,高到都往旁邊倒了........


 

然後有一天,就發現長出小馬鈴薯了......(興奮)
 

( 其實是我翻土的時候不小心發現的,拍完照之後就馬上把土蓋起來了,
  馬鈴薯一定要蓋在土裡生長,不然會有毒....(的樣子)   )
 


然後我很雞婆的上網找種馬鈴薯的注意事項....
看到人家說「不能每天澆水」,交代室友G之後...........



 
過了一陣子..............
 

 
馬鈴薯就.................
 


 

枯死了............(默)
 




\囧/  對不起 !!  大概是我害的啊  !!!


  

在一陣愧疚之後............
 
 

沒想到,事情會有這樣的轉機............


大概是地下的小馬鈴薯並沒有挖起來,


所以後來又發芽了 !!!!  而且還長得很茂密  !! 

 

上面這張照片是茂密的示意圖,因為我這次還來不及拍照..............就...........
 




被室友A給拔光光了....................
 



原來室友A才是終極版的園藝大師啊啊啊  !!!

( 室友A明明是農家子弟,為什麼會把雜草 跟 馬鈴薯給搞混呢..................   \囧/  )
 

 
--------
 
PS:沒意外的話,園藝大師還有第三篇....(到底是害死多少植物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