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很多女生都有一條腰封吧?

不知道有沒有跟SANA一樣遇到這種狀況.........(掩面)







啊啊啊~~真的是超糗的,糗爆了啊!(掩面)


我記得那是兩年前的一個部落客聚會,
有奈奈跟CPU、馬克、織織跟小賴....等
我的腰封就在到了之後跟大家打招呼的時候掉下來........

有點忘了是在馬克還是奈奈面前掉下來的,
或許都有掉過..............
因為整場我的腰封.......
15分鐘為一個輪迴,一直掉 一直掉 一直掉.....(崩潰)


它長這樣......

很可愛對不對 (自誇)


隨便一搭都很好看



後來我發現始作俑者是因為它釦子的構造  ( 絕對不是因為我水桶腰的因素 )




這種簡單"扣上去"的構造,很容易自己鬆脫   ( 我再強調一次,絕對不是因為我水桶腰的因素 )





至於.....為什麼現在突然要寫兩年前的糗事呢.........


事實上這個腰封,被我冰凍了很久,
因為會一直繃開,買了兩三年大概只用過三次吧,
朋友建議我可以去給人家在裡面裝個鉤子,不過想到還要花錢就很懶......(喂)



直到...最近...........


有如醍醐灌頂,突然想到一個不會鬆脫的好方法啊~~!


很且簡單又便宜!!


如果有相同煩惱的女孩們可以學一下啊~




首先,準備一條橡皮筋.....


假設我鉤子要扣住的是第二個洞,那就把橡皮筋穿過第一個洞........



再把它拉回來套住 (如圖)



再把橡皮筋如下圖這樣把鉤子扣住,就大功告成啦!!!





鏘鏘鏘!!是不是超簡單~


因為有橡皮筋拉住+卡住,所以不會掉了~!(灑花)


後來穿出去整天,腰封都沒掉過了

這就是一條橡皮筋拯救了一個腰封的奇蹟啊~!(挺)




為了平衡一下我兩年前受傷的心靈,
大家的腰封(或皮帶)有曾經繃開過嗎,拜託一起分享一下啊~ Orz

------

PS:不好意思,這幾天太忙了,魔術方塊那篇的挑戰者一直還沒抽,晚上會來弄喔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