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有一些之前發生的很冷的小事,
實在太小了.....很難畫成一篇...........
所以乾脆把三個短漫畫的集結在一起變成極短篇啦~   (代表我不是在打混啊  XD)
(有的是我自己噗浪講過的事,所以追我噗浪的人應該會覺得很熟悉 XD )







話說第二則....

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聽到「20號倉庫」這個名字,
那天耍冷之後就趕快搜尋一下那是什麼地方.......
原來是台中的一個景點啊~



然後其實我自己覺得 "在19號的隔壁" 這句還蠻好笑的啊............(掩面)




還有,J.K.羅琳,對不起啊啊啊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好意思,
因為本月桌布重畫了好幾次都不滿意....
畫不出可愛的阿飄們.....
所以八月桌布先跳過了,對不起有在等桌布的朋友們......   m( _  _ )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