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本來這篇上個月就要寫好的.....
結果居然拖了一個月.....(癱)




標題雖然寫「生日不快樂」,不過實際上....扣除了年齡因素.....
今年的生日還蠻快樂的啦....(應該)


今年生日剛好是元宵節,所以跟一群朋友跑去陽明山看煙火
( 煙火大概只離你幾公尺,很刺激 囧)
然後朋友群裡面剛好有另外兩個人跟我一樣2/17生日,超妙的~
( 原來現在217的人口已經到了氾濫的地步了...)



然後,謝謝我生日的時候噗浪跟臉書的幾百個祝福留言
我都看到了,謝謝~~~  >///<

現在來分享一下這次收到的禮物吧~



輔大猴送的玩具總動員設定畫集 ,封面是3D的 !!


也太讚了吧,這禮物 !!  
想到我去年送他的是「人人都可以的記憶力倍增攻略」  ,突然有點想懺悔....(遠目)

不過 ....想必他一定覺得很受用,才會回報我的恩情送我這本的吧 (微笑)



內容當然是英文的,猴子叫我一年內翻譯完......
( 我才看了三行眼皮就沉重了起來......)


這本畫冊又大又沉重 (絕對可以打死人的那種)


你看阿ㄇㄞ都快被壓死了啊......(喂)



再來就是.....


四小折......



是的,四折居然把我的地址寫錯了....(差一個字差很多啊啊啊)


收到的禮物是這個..... (上面的草尼馬便條紙好可愛啊)


鏘鏘 !!! 一個長得很像阿ㄇㄞ桌上名片夾  !!   XDDDDDDDD

把他的後半部旋轉過來,還可以插筆呢 !!
真是太可愛了~




再來是網友佑子送的手工縫製圍裙 !!
佑子從國中開始看我的漫畫,現在都已經高中了呢....(拭淚)


自己縫製的SANA圖案真是相當可愛啊~ >////<


而且常常寄卡片過來鼓勵我,真的很感謝她~  U///U
( 題外話,如果有人要寄東西給我的話,可以寄到中和郵政6-42號信箱喔 ^^)


圍裙穿起來是這樣的~ (羞)

謝謝佑子~~




驚喜連連.....

另一個收到的禮物.......

是漫畫家 Grace   >////<



學生時代很愛看她的漫畫,家裡當然也收藏了她的作品.....!!


想不到........

前一陣子,很意外的發現Grace老師有追我的噗,還有買我的書,真是太害羞了啊啊啊 >///<



結果我就收到了Grace老師親手縫製的小包包跟髮束!!


我的媽呀,也太可愛了吧!!!


不僅外表,內裡布也超可愛!!!


上面寫的字我可以當作是告白嗎.....(羞)


根本就捨不得用啊~ (打滾)




最後,還有噗友 蒼穹無語 送我的賀圖,好可愛呀~~~ >///<
沒想到還有人記得我的生日,真是感謝~~~






年紀大了,記性不好,剛剛想到還有一個禮物......


是朋友從荷蘭出差帶回來的焦糖煎餅 
( 很明顯是本來要當土產,然後突然發現我生日乾脆直接當作生日禮物的那種....)

荷蘭煎餅很特別,中間有焦糖夾心,
吃法是泡一杯熱茶,把焦糖煎餅放在茶杯上溫熱(像杯蓋一樣),
這時候焦糖夾心會慢慢軟化,很好吃喲~

謝謝阿賢師~(不過下次不要再提醒我年齡的事了)





啊....年紀大了,記性不好,剛剛又想到還有一個禮物......

室友送的小餅乾....(已迅速完食)



不知道還有沒有忘記寫到的.........囧  
有的話請提醒我一下....



謝謝大家送的生日禮物跟祝福 !! 感恩!!  ^ 3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