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具總動員真是太好看了 !!!

 






真是太囧了啦 !!
 
居然跟織織一起遺忘了可愛的相機&手機 !!
都快走到西門町的六號出口了才被電話叫回去.........  Orz

還很嘴硬的問了工作人員:「應該也有其他人也忘了拿吧...」
 
工作人員:「只有妳們兩個....」

 好糗好糗好糗.....(打滾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的 !! 來寫一下心得!!

 
可能有人還記得....
我是皮克斯動畫的死忠粉絲
所以這次的玩具總動員3也是引頸期盼了好久好久啊!


前幾個月看了重新上映的 玩具總動員1+2 的3D版
雖然早就看過好幾次了.....
但是1+2集再重新看一次,還是回味無窮啊

 
可愛的人物設定、爆笑的劇情,相信大家都很熟悉
最吸引我的,還是能在笑料當中,令人落淚的感動劇情......
 

這份感動是多年之後才領略到的....

第一集的巴斯光年,第一次知道自己不是什麼太空騎警,而是個玩具的時候...
第二集的女牛仔-潔西,被自己的主人遺忘、甚至丟棄的時候..........

 
真的是太感人了  QQ

 
其中,第二集的這段音樂真是讓我超喜歡


 
 

第一集跟第二集已經讓我超喜歡了

想不到第三集的表現完全沒有輸前面兩集!!



 

真是超好笑又超感人的 !!


我實在太喜歡Ken跟芭比了啊啊啊~~  XD


不想講到劇情的部分.....
過如果喜歡玩具總動員的朋友們,請記得去回味那股感動喔~


( 雖然看過試映會了,不過今天我又跟我姊跑去電影院看了一次...
 第二次看還是超喜歡這部電影的 >///< )

  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