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~我從新加坡回來囉~(也太晚講了吧)
遊記跟照片還在整理當中........
先來講講回國當天的事件..... XD



我想,SA媽的心裡可能分不出來加拿大新加坡有什麼不同...(攤手)


尤其之前我大姊&二姊都去『加拿大』遊學

加上....這兩個國家,都是3個字的國名!!!
而且都有「加」這個字!!
那也難怪SA媽會搞錯了....(幹嘛一直幫我媽找合理的解釋啊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完蛋完蛋完蛋了!!! 我剛剛真的把上面幾行的加拿大打成新加坡了!!!
難道漸漸被SA媽同化了嗎~~~!(驚)

加拿大,新加坡,傻傻分不清楚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次旅行我一定會PO遊記的,請大家等著!!(握拳)
沒有遊記的話那我就郵寄好了....( 一定要這麼冷嗎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