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說要連發7天文章,結果破功了........(默)
本篇漫畫,可以好好地解釋誓言的問題.....





深深覺得那位男同學回話很絶!
不虧是班上好成績的學生、反應真快~
(畢業後考上雄中,現在不知身在何方)

當初班上可是有兩三個女同學喜歡他呢~
雖然他長得很不帥啦 (喂~)

總之,我記憶中,他那次聚會真的沒出現
大概真的在家裡看電視吧........ 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之,懂了吧,我敢發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如果我沒有每天更新部落格的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是在家裡睡覺!! (認真)


PS:其實上禮拜...第六天破功沒有PO的原因,
是因為電腦怪怪的( 重開機也是一樣)
深深覺得電腦的旨意是叫我去睡覺,所以我就去睡了.....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,雖然這次生日很低調都沒到處宣揚(?)
不過還是謝謝一堆人記得我的生日啊...  >///< 
(晚上12點一過,MSN就被丟爆了)

謝謝Masaki、小倩特地在msn畫生日圖給我~ >///<

也謝謝佑子、米粉特地寄禮物給我~ (感動ing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