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真的很冷,很需要來杯熱牛奶呀....

20090112-泡牛奶-0.jpg

20090112-泡牛奶-1.jpg

20090112-泡牛奶-2.jpg



呃.............有人跟我一樣嗎??

奶粉直接吃真的是很棒呀!!
跟泡起來喝的風味截然不同
又香又濃還帶點甜味!!

不過,不是鼓吹大家直接用吃的啦......
免得被家長投訴...SANA教壞小朋友之類的.... XDDDDD
(我小時候都會偷偷去挖奶粉來吃.... <囧)

畢竟這不是一般人的吃法啊....
所以我現在每次要吃之前都會猶豫好久.......
每次經過奶粉罐旁邊,都在考慮要不打開偷吃一下
(不過我都有用乾淨湯匙挖就是了)



廢話一堆,來寫些實用的資訊好了.....(汗)
說到奶粉的其他食用方法,
上次寫杯湯的文章,有網友留言說加牛奶會更好喝
所以,我後來試著泡杯湯加一兩匙奶粉,
果然更香濃啊~~~ >///<
害我現在泡沖泡式的杯湯、可可亞之類的,
都一定要加個奶粉或是牛奶進去~ (不知道會不會變胖就是了XD)
會變得更奶更好喝喔~


另外,前一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毒奶事件讓人對奶製品有點卻步,
不過我想,根據飛機失事定律(啥?),
通常飛機失事之後坐飛機都會特別安全,因為安檢特別嚴格! (好爛的舉例啊啊啊~)


所以毒奶事件過去之後,現在喝奶粉反而安全啊!!!

請看證明.............!
P1150952-1.jpg

蓋子上面直接打了大大的『SGS檢驗合格:不含三聚氫胺』 XDDDDDD
還100%紐西蘭乳源,害我最近吃奶粉吃得很安心~~~(喂~)


不虧是我從小喝到大的克寧啊~ (拇指)





嗯.........應該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吃奶粉.............吧?(心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