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SANA的學姊 (就是六隻狗狗們的狗媽咪) 帶著狗狗們搬走囉~
因為現在住的公寓太小了,實在無法容納六隻狗狗們啊~ QQ

所以,這次來講講我的新寵物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誤)

 

最近SANA在玩 CaraQ Room 這個遊戲  ( 後來發現熊寶也有玩 XD)
裡面實在有很多可愛的設計啊~


養寵物是吸引我的一個點
光一進去官網看到一隻長得很像四小折的兔子
就讓我笑翻.....(笑點整個很低)


一開始的佈置房間就花了不少心血,
我買了一堆動物造型的沙發、電視、櫃子等
實在是太可愛了~ >///< 整個是我的菜~
下圖就是我的房間~



再來就是為了增加寵物智力而去玩的算術遊戲
明明小時後還去補習班學珠算、心算,
想不到長大之後心算能力退化到一種很可怕的境界.......
( SA媽應該會很後悔浪費錢讓我去補習吧)
下面那個苦惱的表情真是跟我實際情況太像了.......囧


再來就是我還蠻愛玩的五子棋
這是少數我勉強可以玩的棋類遊戲.......囧


耶~~我贏了耶!!
而且還連贏兩場,興奮之餘,一定要拍下來紀念  XDDDD


不過我上線的時間,比較少人玩五子棋...
所以我都等不到人玩......... = 3=   (應該趕快去畫圖吧)


再來就是啦嘰島,撿垃圾的地方....囧
一整個很環保的遊戲啊~(誤)

因為遊戲把人分成剪刀、石頭、布三種屬性
常常需要跟不同屬性的人交換寶物 (就是垃圾)
所以會需要在這裡跟人家交流....



在撿垃圾的時候...因為我用SANA這個名字
所以被幾個部落格的讀者認出來......(汗)

甚至還有人問我說:「你也很喜歡那個畫家SANA嗎?(所以用SANA的名字)」
我:「...............」

所以我很害羞地把名字改掉了...........(跑走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附帶一提,我養了兩隻寵物:

鴨子叫做:「備用糧食-烤鴨」
兔子叫做:「備用糧食-可樂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多餓啊...........(默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喜歡玩五子棋的,可以找我玩..
(我都找不到人玩啊....QQ)
不過...不要太強啦...我蠻弱的....囧


沒有帳號的話,可以 這裡 進去註冊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