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超級LAG的心得文....  囧
相信大家最近都感受到了國片海角七號的威力了....
聽說票房即將破億了,真是個讓人高興的消息!!





說起來,在上映之前就聽說這部片很棒了~
所以電影上映的隔天(週六)就跑去電影院....
想不到居然只剩前兩排的位置.....囧
光用想的....就覺得脖子很痠.......所以就回家了...............(默)

兩週後,總算又有時間跑去電影院了.....

這次是9/3(週三)剛下班的時間... (我說....這篇日記也拖太久了吧)
想說非假日人應該不會很多....
結果居然只剩下第一排最邊邊的位子......(這次還更早去呢>"<)
光用想的.....就覺得脖子好像會歪掉.....................囧
不過不想白跑兩趟,還是硬著頭皮買票了.....
(幸好最後換到2、3排的位置,有好一點點...)


結果一進去,果然是 座無虛席  座無虛席 啊!!! (一定要講兩次來表達我的震撼) 

我已經很久沒看到電影院完全客滿了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下面是不客觀的影片感想X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嗯.....首先,范逸臣很帥......唱歌又超好聽的.......... XD
以前就很喜歡他的幾首歌 XD


他在戲裡面飾演一個失意的樂團歌手 阿嘉,
從台北回到恆春家鄉當郵差....


後來墾丁的活動請了外地的樂團,
阿嘉的爸爸堅持要用當地人組成的樂團
可是當地根本沒有樂團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 囧


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.


就變成這種組合  XDDDDDD

本片最熱門的腳色「茂伯」 (左)
超級好笑的 XDDDDDD


本部片有很多『國罵』的台詞
可能有些人會很不習慣,不過我覺得蠻貼切的 XD
( 從小就常常聽到SANA爸講那些詞,就跟語氣詞一樣啊)


另外,看這齣戲,讓我想到幾年前的「運轉手之戀」
也是給人很台灣的感覺!    很多橋段也是超爆笑....
(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運轉手那麼歡樂的片...為什麼要安排那種結局...囧)


離題了,再回來海角七號.... XD
我很喜歡本部片強調台灣的部分
尤其是阿嘉可愛的爸爸,再再強調本地樂團的重要性!
所以促成這個奇妙樂團的產生。很妙~!
( 阿嘉爸爸開賓士去送信也是很可愛啊 XD)

補充說明:我有很仔細的看電影......
所以,不要再提醒我他不是阿嘉爸爸了,

無論他有沒有跟阿嘉媽再婚,他的角色就像是阿嘉的繼父一樣,
所以我稱呼他為"阿嘉爸爸",課以嗎?


另外,還有愛情戲....
女主角是日本人-田中千繪
飾演一個本來要來台灣當模特兒,卻被經紀公司當打雜的失意日本女孩...
(又是失意,本片由失意所構成  XDDD)

其實我本來以為....梁文音是女主角......囧 (名字打很大)
結果戲份超超超超超少,原來是客串啦 XD


這當中穿插著一包60年前的信件,
收信地址是大家找不到的『海角七號』....(也是本片片名)


這部分,就不多講了,留給大家細細去體會啦...(其實是因為懶的打了吧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語:
對我而言,這部片有歡笑、有感動,是部很棒的電影~
不過我發現...有時候評價太高的電影,
反而有「期待過高失望越大」的奇妙現象
( 就像很多後來去看鐵達尼的人,都說鐵達尼不好看 ...囧)

所以,為了大家不要期待太高,

按照慣例................我要說一句:「海角七號真的很普通喔!!」 (也太假了吧)



總之,國片市場真的低迷了好多年啊~
希望大家多去戲院支持國片喔!!  

聽說新片「囧男孩」也很棒~~!
下次有時間也要來去看啦~  >/////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