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片商老是喜歡把大作擺在暑假來上檔
「蝙蝠俠:黑暗騎士」就是我期待了好久的一部片子
想不到很幸運地在上檔的前一周突然有機會看到媒體試映會啦~  >////<
  (以下無劇情雷,請安心閱讀)




說實在的,近幾年的超人電影實在有夠多
蜘蛛人、蝙蝠俠、浩克、驚奇四超人、超人再起、夜魔俠、鋼鐵人...等
在我心目中最喜歡的,其實就是克里斯汀貝爾所主演的「蝙蝠俠」系列~

本來「蜘蛛人2」在我心中是有不可動搖的地位的
但是,2005年看了「蝙蝠俠:開戰時刻」之後
在我心中,蝙蝠俠就打敗蜘蛛人了~    >///<



蝙蝠俠一貫的黑暗色彩,深沉地表達出主角的內心黑暗
雖然裡面也有一些有趣的對白
( 尤其是他的老管家,相當有趣啊  >////< )
不過所描述的內心世界其實是很不同的。

他跟鋼鐵人一樣,是個超超超超超有錢的企業老闆
所以一些有的沒有的裝備都能夠無限供應    XD

他跟蜘蛛人不一樣,不是被什麼生化蝙蝠咬到然後變成蝙蝠俠 XD
而是靠著他練的武術,加上一些很貴的設備(盔甲、坦克、摩托車之類的)
所以變成鏟奸除惡的蝙蝠俠。


而在本集,最最重要的,就是邪惡瘋癲的反派「小丑」
本來以為小丑是一個有特殊能力的腳色 (我沒看過原著)
沒想到他恐怖的,是在他看似瘋癲的腦袋中,卻藏有很多謀略深沉的破壞計畫。

從一開場,小丑這個角色就讓我毛骨悚然,
而他,卻是由「斷背山」的主角希斯萊傑所主演的,
真的完全看不出他曾經飾演過一個如此深情的牛仔

可惜的是,在「黑暗騎士」殺青之後沒多久
希斯萊傑就因為用藥過量而過世  U____U
在這裡為如此傑出的演員默哀3秒鐘...........

1


2


3


結束。


另外,黑暗騎士的另一個爆點
就是有港星陳冠希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短暫演出...................
短到我完全忽略他的存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<囧>


如果有機會看這齣電影的人
記得注意香港場景喔~
阿娜答似乎有看到..........陳冠希似乎是演啪車小弟..........囧 (只有幾秒鐘而已)





總結,這部電影真的蠻不錯看的
我們那場還有人看到鼓掌  XDDDDD
如果有機會的話,我也很推前一集的「蝙蝠俠:開戰時刻」喲~
( 交代了主角為何變成蝙蝠俠的過程)


另外,同樣由克利斯汀貝爾演出的「頂尖對決」也超好看的!!
( 講兩個魔術師如何互相競爭、找出對方秘密的故事
  永遠不知道下一幕會怎麼演變,真是超級精采! )




呼~~接下來的暑假大片我超期待「刺客聯盟」跟皮克斯動畫「瓦力」啊~

電影真是太好看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