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...台中遊記下集拖搞拖太久啦.....囧
這篇長到一種畫不完的感覺...(汗)

圖片較多,請耐心等候讀取喔,謝謝~^^








真的很謝謝來參加的朋友們呢!!
這次收到的禮物,跟台北高雄最大的不同...就是有不少在地土產啦  XD
(說實在的...身為高雄人.....還真的不知道高雄的土產是什麼................囧 )

還有收到很多手繪的圖+手製的小東西
真是太貼心了~  ^//// ^

沒圖沒真相...

現場人潮:

( 本張感謝海豚男拍攝的照片 ^^)
PS:當天海豚男穿著自己的T恤到處拍照,也被不少人認出來 XDDD
後來還是低調地穿起外套了  XD

感謝送的星野銅鑼燒: (我好愛吃XD)


感謝阿麒送的裕珍馨奶油酥餅 &
RU送的愛心太陽餅 (每個餅上都寫了很有趣的字 XD)


謝謝呆葉、安妮的超可愛手繪圖 (結婚還不忘加ed,真是太妙了 XD)


謝謝Aqua、Mr. Lupi的賀圖
梨子貓的紙雕卡片 (上面是sana小精靈喔)


謝謝Rabbit送的兩張鉛筆稿~ (上課要專心哪 XD)
FISH、A-kai送的手繪卡片 (聽說早上10點半就來排隊了@@)


謝謝天葬伊友樂兩姊妹送的超可愛手繪圖稿、胸章~ ^^


謝謝TOMATO的手製卡片 (那個戀愛ING是銀色+紅色瓦愣紙做的,超閃超立體 XD)
謝謝爆爆猴的手繪粉紅卡片 & 楓/佳含 的小花卡片^^


謝謝60摳送的卡片、小熊立體月曆積木、還有超可愛的草莓手縫蛋糕  >///<


這場簽書會我總共收到了兩個手縫不織布蛋糕  >///<
左邊是Ting做的巧克力草莓蛋糕、右邊是60摳的草莓蛋糕~ 超可愛啦~


謝謝Ruby送的卡片+蛋糕型毛巾~( 特地從台北趕來簽書會的Ruby,結果筆筒被她抽走囉 XD)
謝謝喵喵送的手繪杯墊+卡片


這個杯墊真是太可愛了啦~ >///<


謝謝IVYBLUESKY送的手工橡皮圖章+卡片
謝謝方瑜送的棒棒糖  XDDDD


自己刻的SANA臉,真可愛耶~ (可是N刻反了  XDDD)


謝謝Masaki送的我超愛的橘色電子雞小包包   >///<  還有手繪的小筆筒


小筆筒長這樣,筆筒每個面、每張隔版都畫了圖,超級用心可愛的啦!  >////<


另外,謝謝因家裡有事無緣來參加的盈嘉送的手繪卡片,好可愛呀~ ^^



最後......我很無聊地把號碼牌收集起來了................
大家會在上面寫自己的暱稱,也算是簽名給我吧   XDDDDD

可惜有不少人簽完的時候又把紙條拿回去了....
所以下面只有一部分...

至於為什麼要放這個呢............


4號讀者在號碼牌上面寫了「妳好美!」害我當場笑翻....  XD

有時候明知道是客套話,不過還是很高興的啦~  XDDDD


最後,謝謝小倩的弟弟哈利特地帶著溜溜球來參加我的簽書會
哈利的溜溜球技巧上過不少節目,還出國比賽過喔~  ( 比賽畫面 )
之前一直想看哈利的現場表演,想不到真的成真啦~  >////<
當天簽到比較晚的讀者們,應該都有看到~ XD


總之,雖然隔了很久,但北中南三地的簽書會終於很圓滿地落幕了
感謝大家的支持喔~~~  >////<  超感動的~


PS:有拍合照的人可以Mail給我嗎? 我留著紀念用的~^^
       謝謝~~~ >////<
    sana217.wu@msa.hinet.net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