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一個租屋族,身旁隨時有包冷凍水餃是很合理的。







有人說,半夜不要看美食網誌,這句話果然是真的…

前幾天朋友傳了某篇水餃的心得文 (請點連結)
害我半夜的時候肚子超餓的啊~~~ (吼~~看起來那麼好吃是怎樣)
隔天就去買了心得文介紹的灣仔碼頭手工水餃來吃 (唸書的時候這麼有行動力就好了)
PS:而且....其實上面的煮水餃方法...是看外包裝寫的........ <囧

首先來個沒圖沒真相吧:


這次吃的是玉米蔬菜豬肉口味,看網路評價說玉米不錯吃(流口水)


排排站好的可愛水餃士兵們,他們歡呼著:『這就是斯巴達!!!』

跟一般冷凍水餃相親相愛黏在一起不一樣,『戰士們,你們是什麼?』『吼吼吼!!!』


看吧看吧,多麼熱血啊~

既然他們都說赴湯蹈火在所不惜了,那就下鍋吧~(踢)


煮好了!香噴噴的水餃起鍋囉~

傳說中的剖面圖:

以冷凍水餃來說,餡切得還蠻大塊的,而且裡面的玉米粒很好吃喲


整體評分起來,內餡材料的比例還算OK….(包裝上的圖也太漂亮了…囧)
但是餡料有調味過,我個人覺得沒沾醬就可以吃了。
值得一題的是…皮的部分,很薄卻非常Q!
是我吃過的冷凍水餃裡表現最佳的,
水餃皮真的很令我驚豔呀XDDDDD

水餃分粒包裝也算蠻方便的,不會黏在一起,
像我煮菜技巧這麼差的人…居然沒有一顆水餃皮是破的!
真是超感動啊~~ (但..還是要記得鍋裡的水不能太少喔XD)

不過…包裝上成份寫著:可能含有微量的魚蝦成份...
這到底是有還是沒有呀.....囧
其實….裡面可能含有微量的SANA…(誤)

還有他們官網的試吃活動:http://WCF.bremennetwork.tw 
雖然我已經吃過了…不過我還想偷偷參加免費試吃,哈哈哈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