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這篇圖片很多,點進去後請耐心等候圖片跑完喲,謝謝^____^ )
謝謝大家來參與簽書會+慶生啪踢的活動~
收到好多卡片&禮物...真是太感動了....Q口Q
整理禮物&拍照有點手軟...漫畫也畫了好久....所以拖到這一天才PO日記......(汗)







總之,當天的簽書會真是超級緊張的....
深怕簽太久造成人群塞車不散....
也怕後面的讀者們等太久了.....(我畫圖很慢的...Q口Q)
所以緊張之下....導致有些簽名有點小凸槌   V____V|||  
真是抱歉啊~  囧

幸好在混亂的排隊之下,整場還是很順利地簽完了~ (呼)
真是感謝大家~


還有謝謝 MASAKI、小倩 特地從台中趕上來~ >///<
聽說還有人是從台南高雄上來的 @@

其中.....最有毅力的.....應該是香港的 MOXI 吧....
她為了我的簽書會...........居然打算坐飛機來台灣  (當天來回!!  =口=)
可惜的是...一直到簽書會早上.....她都沒搶到機票啊.....  囧
雖然沒來成...我還是很感動啊  T_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到禮物..................上面漫畫最後一格..................
相信有看我的上一篇網誌 ( 我的生日禮物 ) 的人
都知道為什麼我會如此驚嚇...........(汗)

當然.........最驚嚇的,還是居然收到「一整箱」的保養品.............. =口=

沒圖沒真相,以下是大家送的禮物:
謝謝桃山右頌星的一箱保養品.....
(那個.......右頌星....這些是你買的嗎?如果很貴的話...我不能收啊.... >"< )


謝謝口水、四小折、布丁、MASAKI、彎彎的禮物 ~ 

真是超可愛的   >///<

謝謝小玥、小倩、德德、芃彣送的禮物&卡片 ^^

德德的手工巧克力很好吃喲!

謝謝OFU─ v ─(我沒打錯,這個笑臉就是名字XD)、祥天送的禮物&卡片....

( 下排中間那張....是祥天後來排隊時...又加畫給我的~  在畫我本人嗎 >///< )

謝謝魚丸、小狐、姵姵、小憶的賀圖  ^////^

(小憶是特地從台南上來的耶~好感動~)

謝謝大頭可樂兔原住民的卡片 ^^

大頭卡片上的蛋糕是立體的呢  XD

謝謝雅晴、劉魚、Peggy、牙(蟲) 送我的禮物 ^^


那個兩隻小豬的鼻子碰在一起的話就會叫:I LOVE YOU 
哈哈~~ XD

謝謝奶茶、王子、RSF、霏的卡片  >///<

 霏的美美的圖居然是捲成一捲送我的  XD   有點摺痕真是太可惜了

謝謝某男生、螞蟻、阿LU、焦糖、育菁、Natsume、Q捲的卡片 ^^

 (某位男生送我小布的報導,真是太有趣了 XDDD)

對不起.....下面這些禮物....
不知道是沒有附上卡片、還是我卡片跟禮物分散了.....
 我找不到送的人是誰....囧"

嗚~~主人們麻煩留言跟我說一聲喔~~>"<

 2/22更新:根據可靠線民XD來信指出....跑跑卡丁車是奶茶送的,謝謝奶茶   ^////^
5/6更新:根據可靠線民(本人XD)來信指出....其他禮物是大頭送的,謝謝大頭   ^////^


真的很謝謝這麼多人用心準備禮物卡片給我
好感動啊~~  QQ

其中有幾份賀圖跟禮物我有拍近照喔~
麻煩大家移駕到相本去看吧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sana217&book=18
( 從第17張~第33張)

對了,有來參加的朋友們,如果有拍照的話可以傳給我嗎??
( 尤其有我們的合照的...我會好好收藏的  ^////^ )
麻煩大家了  m( _    _ )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呼~~然後還有一些網友送我賀圖....
明後天再貼上來分享吧 ^^

這一篇好長啊.......(倒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