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來參與簽書會~~
本篇比較長,請點進去觀看喲~ ^^
↓           ↓           ↓





本來提早半小時到達會場,還以為不會有人那麼早來...
想不到擺的幾個位子居然快坐滿了~(雖然場地不大^^)
後來人也都陸續地過來~~真的是很感動啊~

謝謝送我禮物的四小折、小倩、梧桐、隆仔...等
(居然還收到美白的試用品...哈哈哈....XD)
抽獎也很順地進行,恭喜得到馬克杯&徽章的幾位.....

簽名的時候...聽到人家親手對我說:「真的很喜歡你的作品」
呼~~真的很高興+感動哪~~ T^T

另外,昨天看到有幾個人...上網留言說不敢過來跟我聊天...
呵~~其實很歡迎大家跟我聊天呢~~^///^
下次台北場若有人想聊天,請不要害怕~~過來吧~(招手)

還有,四小折的圖&小倩的娃娃,我放到相簿了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sana217&book=14
想看大張一點的可以過去看看~~~^///^

感謝大家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《SANA放空ing》12/9街頭簽畫會
時間:12月9日(六)下午2:30
地點:金石堂 台北忠孝店1樓(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30號)
★新書上市,首刷隨書贈送「甜蜜蜜書籤」雙人迴旋組
★憑書入場,前50名再送您一支『小黑限定版』 
★現場參加者可參加SANA特製馬克杯抽獎,2款圖案各一個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嗚..............抱歉..........留言板還沒回覆完..............Q口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