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...上一篇預告說下午要更新....
現在應該還算下午吧....!! (認真)

這篇是SA媽的煩惱....





我一開始真的被我媽給嚇到啦!

那種口氣....加上說她去醫院
我還以為定期檢查出現了什麼問題!!


結果是這種煩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遠目)


其實我們家沒有規定誰要煮飯
都是有空的人就過去幫忙煮
(所以只要我回高雄,也都會幫忙煮 )

真的很蠢啊....
那天我姊她們吵架只為了煮飯的小事
其實也根本就是睡一覺就會忘記的那種怒氣

最厲害的還是SA媽,為了這件小事煩惱了兩天
還延伸了上百種各式各樣、五花八門的煩惱
真佩服她的聯想能力

我只能說:

媽,你想太多了!!!


不要煩惱,人生才會過得比較快樂啊~



------

(完了完了....我畫這篇應該會被她們追殺吧.....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