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補上幾段文字)

本篇沒有十八禁內容,請安心閱讀~
( 咦? 我怎麼聽到失望的聲音)



各位觀眾評評理、評評理啊~

到底是我二姐思想不純正、還是我發音不標準咧....?



話說回來,最近真的收到很多FaceBook的邀請函啊
不管是朋友還是讀者,很多人寄邀請函到我的信箱來
可是,讓我火大的一點是,
我完全不知道FaceBook裡面長得怎樣 !!   >O<
系統強制一定要先註冊才能看.....  (翻桌)

所以,像我這種懶人當然是................到現在還沒註冊 (大家不用跟我要帳號了)

PS:謝謝一些網友的留言
我總算比較了解FaceBook裡面有什麼了...... XD


說到社群網站,我最近有玩很紅的噗浪,
有玩的人可以過來逛逛啊~ (帳號sana217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