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的園藝功力有沒有跟SANA一樣高強.....









是的,我是個什麼東西都會養死的園藝大師.......(遠目)


所謂沒圖沒真相.....


來看看這些照片吧....



這是剛養沒多久的榮景.....
左上是檸檬百里香 (其實可以看到已經有幾片葉子開始枯了......)
右上是薄荷.....  下面是.....



這是還很勇健的迷迭香.....









幾個月後.........










左上是檸檬百里香,右上是迷迭香
下面是不知道哪個盆栽連屍骨都不存的....(已經沒有人在意這個了啊啊啊啊啊)



哭哭.............



再來是傳說很難養死仙人掌.................



這是剛買的那天在店家拍的....






幾個月後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(默................)



大家還認得出來是哪兩盆嗎...?









最後是我的天才之作............



水槽裡的綠豆芽....................(遠目)


下次見面,請叫我園藝大師......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沒有人比我還會養的..................
拜託快出來給我一點安慰啊啊啊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