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大家.....
最近一整個呈現狀態很不好的情況...   囧

其中一個大原因就是...........




是的,電腦桌坐了好幾年.......
不知道是不是坐姿不正的原因............
最近很常腰酸背痛..........  Orz


前幾個月做全身健康檢查的時候
醫生從X光告訴我,我有輕微的脊椎側彎..........
不知道是不是長時間的坐姿不正所導致的......


輕微的脊椎側彎沒什麼大問題,就是會很容易腰酸背痛.......
不對,對於我們這種一天到晚要坐在電腦桌前的工作而言.......

很容易腰酸背痛根本就是個超級大問題啊啊 !!!   \囧/


果不其然,如醫生所說......
現在真的很容易腰酸背痛哪...........( 不說還沒事的 )






而且電腦桌坐久了,下半身也屯了不少脂肪
( 就算地震了,那些脂肪也夠我撐好一陣子的那種份量 )



考慮到運動對身體很好、又能減肥、又能紓緩久坐的酸痛
所以..................我這兩三個禮拜就跑去瘋狂的運動了 !!!

一個禮拜至少上三堂的有氧運動課程......  ( 這對我來說是很瘋狂的行程了)

結果就演變成上完課之後癱軟無力..............
隔天之後全身酸痛.............
這樣悲慘的境界...........  ( 倒地 )




尤其某天不小心上了一堂『拳擊有氧』的課程........
大概上了15分鐘我就覺得快掛了....
努力上完60分鐘的課程.........

隔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癱在床上爬不起來............. !!!
隔天晚上要洗澡.......背後的肌肉痛到我的衣服脫不下來............!!! (掩面)



所以這一陣子沒有餘力可以更新部落格,真的相當抱歉哪..........Orz




雖然這篇漫畫還是挺著肌肉酸痛完成的,
不過這幾天比較習慣了....
可以開始正常更新部落格了~  u____u


為了健康著想,運動我會努力持續下去的!! (握拳)

大家也一起來運動吧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至於很多人在催的九月份桌布...................
因為對自己要求比較高.........
畫了好幾天還是非常不滿意,呈現卡關的嚴重狀態.......
本月份桌布還是先跳過好了  QQ

喀 以 嗎 ?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