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點進去看。







怨念 怨念 怨念 怨念 怨念 怨念 !!

好啦~從去年底開始...我是犯太歲嗎...? 
接連的事件讓我沒辦法慶祝重要節日.....
(一年裏面"情人節"實在太多次了,所以反而不重要)
今天是除夕夜,誰會記得2月17日是我生日....=口=

學生時代的時候....生日老是在寒假沒人幫你慶祝已經很悲哀了...
今年的生日還剛好是農曆除夕大家團圓的好日子!!
啊哈哈哈~
太好了~~~大家不要理我啊~~~ 
嗚嗚嗚哈哈哈...............(呈現歇斯底里狀態飄走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雖然今年沒辦法跟阿哪答一起過生日....
不過,阿哪答已經提前於情人節送我生日禮物了
是個非常非常棒的東西!!  (價錢可以買Wii了.........囧 )
很高興~~謝謝阿先生!! 

還有幾位網友也都記得我的生日........
紛紛留言&簡訊祝賀....
在此謝謝大家!! (鞠躬)  *^_____^*

另外,也謝謝小玥畫的生日賀圖  ↓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ana217&b=14&f=1654456973&p=15
小玥上次有來簽書會,本人跟圖裡面一樣可愛喲~ 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由於還殘存著些許怨念...
所以....新年賀圖.....明天大年初一再畫.......... =    =+
(很棒的理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