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床真的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.....


以上動作循環N次......  ↓      ↓      ↓


起床真的好痛苦喔....  囧
尤其這種冷冷的天氣最好睡了....Zzz.....
不過....這種拿著鬧鐘睡著的事我只發生過幾次而已啦~(汗)
相信我~~XD

呼~~另外,最近更新的頻率好低....
其實有點焦頭爛額的地步......Orz
我會儘量在這幾天恢復的~~不好意思~
努力!! 吼 吼 吼!!!

對了,最近很多人來跟我要連結貼紙....
拖了快一年.......我最近一定會做的!!   <囧
不好意思~請大家再等等囉~
不過連結貼紙似乎沒有固定尺寸?

幾年前做個人網站的時候~
大家都會固定使用88*31或200*40的尺寸來做LOGO...
電子報的LOGO則是127*22的尺寸
這常規尺寸不知道是誰定的,不過大家擺放連結的時候看起來整齊多了
噗~~害我現在不知道要做多大的連結貼紙耶~~@口@|||
哈哈哈~~(老人碎碎唸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,再給我碎碎唸一點...
無名小站怎麼了? 最近人次計算完全是一個很詭異的情形
這幾天都發生計數器沒有重新歸零的情況......=口=|||
鬼打牆啊鬼打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