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時代血淋淋的回憶.............
想忘也忘不了.................
這時候就要唱起吳克群的「大舌頭」了..........
「說說說說 說你愛我
    我我我我 說不出口
    口口口口 聲聲的說
    對不起 我有大頭」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rz


算了...........反正我講話也常常大舌頭.......(躲在角落畫圈圈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呼~~~今天差點趕不上更新了.....(倒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