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真是對不起大家,過年期間我給自己好好地放了一個假,
所以完全沒畫圖也沒上網誌回覆留言...Orz
很感謝這段期間陸續有上來參觀的新朋友與舊朋友們~ ^ ^
接下來會繼續努力的~

今天先跟大家分享前天早上「天公生日」的日記...
我真的被那聲鞭炮嚇得非常徹底...
腦袋第一個念頭是........爆炸??地震??....房子塌了!!!!
然後迅速縮進棉被呈現龜殼狀躲了起來....
(想說房子塌了也有棉被擋住...=    =||| ) →依稀記得腦海裡有這個念頭
等到鞭炮聲停止...我又迅速睡著.........
(基本上也可以說是沒有醒過............=___=|||)

總之,我真的超害怕鞭炮聲與雷聲的.........
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同好......orz 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繼公司不少同事接連感冒,我也終於在今天陣亡...
從早上開始就一直鼻水不止,下午開始頭痛不已......
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原因,
我剛剛畫完這篇的時候自己居然看不太懂.....=口=|||
畫得太混亂了...真是對不起大家......
不過...這篇算是日記...我就先不管漫畫分鏡的"起承轉合"吧.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