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平常逛我的留言版時有什麼想法呢?
常常看過去幾乎是一整面的「悄悄話」、「悄悄話」三個字............
其實............不是那麼簡單的~~ =口=
今天要為大家揭開留言版的悄悄話的秘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↓



上面是一般大家會看到的狀態................
每篇都只有短短的「悄悄話」三個字............

可是.................

事實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悄悄話實際上是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實際上很多人的留言都超級長的啊!!!
所以我的回覆也不是「悄悄話」那麼簡單.............
常常也打了一堆長篇大論的 廢話................. <囧

總之,大家很認真的留言,
我也看得很認真、很高興!!  >////<
我回留言也回得很認真.........

這也是造成我留言常常積好幾天沒回的關係.....=口=|||
(懶的打字)
不知道有沒有自動打字機制,
可以把我心理想的直接打成文字~
哈哈哈~~~~~~~~~~~~~~~~~(乾笑)

總之,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知道「悄悄話」的內容到底是什麼...
我這篇就先很無聊的來為大家作解答囉~哈哈~

希望這個很爛的答案大家能夠滿意~~囧


ps:至於留言內容.....
其實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啦~~~
大家別擔心~~~(笑)


對了,我寫這篇不是鼓吹大家留言長篇大論給我...(汗)
大家還是照自己風格,講想講的話就可以了~~
如果每個人都留很長....我看得固然非常高興.....
不過留言也會越回越慢.........哈哈...........(倒地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對了,我積了幾天共3頁的留言..........
終於在今天下午回覆完了,
N天前有留言給我的再去找一下吧~ XD 
(可善用搜尋功能^^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