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熱心網友銀魂的告知...
原來SANA的網誌有被本期的「數位時代」雜誌小小介紹一下....

事實上,只有兩三行的短短介紹我應該不用特地公告出來....可‧是,
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



由於本期數位時代是介紹「無名小站」......
所以...無名小站裡面的熱門網誌也列了幾個出來.............
(原來我的網誌已經算是熱門網誌啦@口@|||??)

「一個可愛小男孩的日記」.............介紹上面就這樣清清楚楚的寫著.........囧

這............這.....................
有來逛過SANA網誌的網友應該都知道....
SANA放了許多與阿哪搭之間的閃光彈............
那...............那.............SANA看起來像男的嗎??
(就算是男的,年紀也不算「小男孩」了........) →自爆

雖然小SANA的圖是短髮,人家容易誤會.............
可..........可是........寫介紹之前...............
好歹也該看幾篇漫畫吧.............@口@
就......就算不看漫畫的話............
也好歹看一下我的個人資料啊~~~~
我的性別寫得很清楚啊~~~~~  Q口Q

對了,輔大猴的介紹在我的樓樓上....
為什麼寫介紹的人沒有說....他是大名鼎鼎的"輔大正妹"呢..........
嗚...........嗚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輔大猴OS:干我P事~)

不過,我當然還是很感謝有人肯介紹我啦~~~  
謝謝謝謝謝謝!! 雖然你寫錯了~~我還是很感謝你的........... 囧rz

不知道有沒有人買這一期雜誌呢? (NO. 137,2006/9/1出版,第57頁)
有的話.....掃描給我好了~~~  囧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→ 感謝他踢與輔大猴提供~~ m( _  _ )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