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少會看網路小說的....
但這篇不算長的網路小說卻讓我快樂的心情起了漣漪...
故事真實的發生在幾個月前,地點也是我熟悉的中永和&新店..
(ok~~我知道身為路痴,實在不該用"熟悉"兩個字)
男女主角的互動與對話也是可愛且浪漫...
有共鳴也有憐惜....真的很推薦大家看.........

ps:跟女主角比起來,我真是一點也不可愛呀~(反省中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連結,請按右鍵「在新視窗開啟」來欣賞吧~

忘不了的兩個月又5天【1-10】 
忘不了的2個月又5天【11-20】
忘不了的兩個月又5天【21~END】 
忘不了的2個月又5天附加歌曲【葉挽】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感動.....................
剛剛快看完時...男友剛好來找我.....
淚流滿面的走出去,希望不要嚇到我室友...
(大概會被誤會我跟男友吵架了.... Orz )

然後啊...........看完之後本來要畫四格漫畫的.....都沒心情了.........(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