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娃......
我被推入火坑了.....
我以前一直不敢碰這東西的....不是怕什麼7月半的詛咒....=口=|||
而是這東西實在太可愛....卻又物美價了....

她就是BLYTHE--------小布(ps:台灣人給她們的暱稱)

一個讓我只敢遠觀而不敢褻玩焉的娃娃,
通常我看到她,只有趴在櫥窗上留口水的份,
從沒奢望擁有她.... (3000、4000元可以吃幾個便當呀~*0*)
不知道是累積的怨念傳達到我男友腦海裡還是怎樣....
今年聖誕夜,我收到了我生平第一個小布 (→這句話沒有暗示什麼....真的沒有...*0*)
她是「夏日旅行小布」,有著淺金色的長髮、大紅帽子、還有一個可愛的小行李箱。

OK~詛咒來了...
我開始瘋狂上網尋找小布的衣服、鞋子、假髮,我真的被推入火坑啦~~~
平常的我下班後除了約會,就是睡覺或畫圖 (嗯...睡覺怎麼排在畫圖前面...|||)
結果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看小布的衣服跟假髮...... Orz
最慘的是....還下不了手去下標, (好貴喔~~。口。|||比我很多衣服還貴)
嗚~~我真的被推入小布火坑了啦~~
雖然前兩年感覺上才是小布流行的高峰期...
但是......
小布越看越可愛了~~~ ♥♥♥♥♥


上下各放了一張我今晚隨手拍的小布,先給大家看一看~ >///<
我還沒給她取名字,
如果大家有什麼很可愛的名字,歡迎提供給我喲~~~ ^  ^



最後,要感謝我最最貼心的阿哪搭啦~ >////<  
你喲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