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大頭-出國去

喔耶,是的 !! 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.........
我可能正在前往機場的路上、正在飛機上、或是正在國外的土地上了!!
(當然,如果你兩個禮拜才看一次我的部落格,
那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回來了...囧)

今天傍晚要搭飛機去新加坡玩囉!!
這是我第一次去台灣、日本以外的國家.....Q口Q
而且也睽違兩年多沒有出國玩了


扣掉坐飛機的前後兩天,應該有三天可以玩
希望這次回來可以寫個遊記....
(每次想寫..不過整理照片的時候就放棄了.....囧rz)


另外,這次出發前,我就策劃好了!!
先畫個兩篇漫畫的存檔,然後即使到了國外也可以定時更新.................個屁!

結果這幾天根本沒有時間畫預備檔啊啊啊啊 ! ............\囧/


所以5/14~5/18應該沒辦法更新部落格+回留言,請大家多多擔怠啊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附帶一提之一

報稅季節到了,請多多愛用去年畫的報稅大頭:

【下載】MSN大頭_報稅&暴睡 ( NO.71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附帶一提之二

【漫畫】小筆電之粉紅派對
更新了一款御守貼紙在文章最下面,可以過去看看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