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熱死了啦!!! 來個消暑系列................
MSN大頭-吹冷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SN大頭-吹熱風
 
MSN大頭-心靜自然涼....(才怪)


這個月的天氣真是快熱死人了啊啊啊啊啊~~!! (吶喊)
人家常常說心靜自然涼,根本就是屁吧!
上次上瑜珈課,老師刻意把冷氣關掉,
要我們感受大自然、感受身體的呼吸之類的
我只感受到瑜珈墊快變成一灘人型了,整個汗水滴不完
( 老師啊~我報名的不是熱瑜珈啊~嗚嗚....)


冷氣真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好物
有了它,整個夏天涼啊涼啊涼、涼啊涼~
(為了不洩漏年齡,我不會說這是一首老歌的)
只要沒了冷氣,就是一整個天堂跟地獄的差別
最近尤其是白天,連出去逛街都懶
就算難得出去逛街,在炙熱的空氣中,
腳步一直忍不住往便利商店、小屈走進去...
( 明明沒有要買東西,還是要進去吹個免費冷氣 )


最近政府常常倡導節能減碳,身為一個好國民,
我想,是該關掉冷氣吹電扇的時候了!

打開電扇,一陣彷彿可以看到撒哈拉沙漠美景熱風襲來.................



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我還是乖乖吹冷氣好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喂~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