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大頭-我要加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SN大頭-我要放假
    
漲漲漲,什麼東西都漲,就只有薪水不漲
這句話,是這幾年電視報導民生新聞時,最愛用的句子..............囧
大家有多久沒有沒有加薪了呢?
不敢跟老闆喊加薪、不敢跟老闆喊放假的時候,就在MSN上面喊一喊吧~~
(老闆有加你的MSN的話,效果更佳!!)    想死吧

說真的,加薪這種話真的很難說出口,
根據我的經驗,如果你們公司缺你不可
最有效的加薪方法,就是放出你要離職的風聲....(汗)
( 最好是直接跟主管口頭表達請辭的意圖 )

如果你們公司流動率高,新人很難找
那主管一定會跟你來個促膝長談
甚至主動幫你加薪,這樣你的目的就達到了...............!!  (很另類地)

我以前想離職的時候.....
都是這樣被加薪慰留下來...................<囧   (喂喂喂~太軟弱了吧)





當然,這麼做很有風險,
如果.........你不是你們公司不可缺少的人物
或者.........你們公司正好想要裁員.......

那你的真的會欲哭無淚了...(拍拍)


我的爛方法僅供參考,要喊離職前請深思喔........=   =+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