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大頭-感恩

本篇是為了感謝特地來參加簽書會的朋友、送我禮物、送我賀圖的朋友而畫的  U////U
當然.............還有一直以來收看&支持SANA的網誌的朋友們....更是感恩
接下來,來欣賞各路好手們送的賀圖吧 >///<

黑色布丁

偷吃蛋糕的阿娜答+露出小褲褲的SANA~~畫得太可愛了吧~~  >////<

魚丸

(簽書會的時候送我的,在這裡再放一次 XD)

梨仔

可愛的仙人掌梨仔   ^^

君月

我想看看實物大的那張祝賀掛布耶~~(飛踢)

姵PEI

(哈~~露出牙齒的布丁還真可愛 XD)

Stella

(Stella是N年前...我剛在網路畫圖時就認識我了.....
後來一年前我出了第一本書才又被她發現  >////<  
能找到N年前的老朋友真是高興啊~)

謝謝大家的賀圖...真的很可愛呢...
另外,不好意思的是...魚丸跟梨仔的網址我熊熊之間找不到( 現在在忙搬家 QQ )
麻煩偷偷留言給我我再補上連結  U////U



最後....來放個小小閃光吧...............  U////U
簽書會當天晚上.......阿娜答送我的生日禮物.......(驚)

NDSL一台 !!!

真是太高興啦~~~ >////<
早就想要NDSL很久了.................而且.............
還有交響情人夢的遊戲 !!

沒圖沒真相:


交響的遊戲裡面居然還有太鼓達人啊~~
看到太鼓普莉語呂太的人物在一起,真是太有趣了  >////<

謝謝阿娜答~

(不過....我現在最迷的是雷頓教授的遊戲 XD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