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死了冷死了冷死了~~  >"<
因應這個冷天氣,私心所畫出來的兩幅MSN大頭:
    
泡湯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被窩中

這幾天又變冷了
天殺的是....我房間裡面的小暖爐居然壞掉了~~(我不依我不依啦~)
這是四年前阿娜答在我感冒的時候買給我趨寒用的
用了四年,在昨天發出奇怪的燒焦味後,就正式壽終正寢了....  囧
(是沒有燒焦或起火啦,只是突然發出臭味,就再也不能熱了...嗚....)
(保險起見插頭我也拔掉了)


總之,在這種冷天氣裡,我當然就畫了自己冬天最愛的趨寒方式:
泡溫泉!!!  這個不用說!!
我真的幻想哪個冬天去北海道,在雪地的溫泉裡享受外冷內熱的感覺 !
(不過像我這麼怕冷,恐怕會在到達北海道的地面就發抖抖死   囧)

第二個超級愛也最實際的................就是躲到被窩裡去!! (飛踢)
吼~~我認為冬天最棒的享受就是這樣!!
泡一杯溫暖的熱可可、身體埋進熱呼呼的被窩、
再打開HBO看熱門電影、或是閱讀小說,都是人生第一大享受啊啊啊啊啊~~!
(不知道為什麼,我覺得冬天特別適合看哈利波特耶~
作者J.K羅琳很愛描寫霍格華滋的寒冬,
所以每次看到他們的交誼聽,就覺得好溫暖呀~>////< )
  → 這個上次已經講過了吧



對了,說到變冷,上次的瓷磚事件  【漫畫】太冷了....
終於在這次變冷之後,正式爆炸了...(汗)
沒有啦,就是前天突然又傳來很大的碰聲,其中一片地磚就彈起來了 (汗)
再一次沒圖沒真相:


(咦? 右邊的影子是什麼??  沒錯~就是我家的六狗之一喔,長大了  >////< 超級可愛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