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大頭-餓翻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SN大頭-飽死了
     
同樣是網友點名的MSN大頭   XD
不知道為什麼說到餓翻了...........
就想到沙漠裡迷路的情況  (其實應該要找水才對吧~  囧 )

然後我是那種去吃到飽的店,一定要吃回本的人   囧
所以每次都會吃到很撐.....我上輩子一定是非洲來的吧....(汗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,關於大家很關心的桌曆進度
因為要處理的事情太多了..... 所以進度有點緩慢...真是不好意思>"<
很多留言購買的人還沒收到我的信、或是匯款的人還沒收到我的確認的.....
其實是因為我還沒有處理完...(汗)   請大家見諒。

有下單的人請看 【工商一下】SANA的2008年桌曆販售開始   這篇文章的第一行
紅字代表我現在回信的進度,如果超過我回信的進度而你還沒收到信的話
請再留言跟我講喔^^   我會重發一次給你

至於已經匯款的人,我目前只核對了一半的帳款,
等我核對到你的那一筆,就會回確認信給你

明天會整理出已查到帳的訂單標號,會更新在網誌上喔,請大家在過來看,謝謝大家^___^|||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嗚~~~打完這篇文章我真的餓翻了............囧
我要去覓食了...............



***23:10  回到家了...剛剛果然是餓翻了...標題打錯了都不知道.....囧    (已修正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