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誰生日呢??
嗯....................答案是-----------------SANA的網誌滿一週歲囉!!

在此奉上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的MSN大頭一枚
祝福最近要生日的人也生日快樂喲~~ \(^Q^)/
(上次有人留言給我說...他生日跟我網誌一樣,祝福你喲^^)

順便來個老人碎碎唸吧......... XD
去年的今天我終於開設了自己人生的第一個部落格
自從2001年...我的個人網站關站後,
就有不少網友一直催促我復站,
結果..........我‧太‧懶‧了....(汗)
就一年拖過一年...............拖到大部分的網友都忘了我了....
我才在無名小站復出......... XD
重新打拼起的日子很有趣...
看著網誌人次一天一天的上升,還有,各位熱情可愛的網友們的留言
真的是非常快樂呀~~~ ^//// ^

雖然最近很忙.....回留言&更新的速度比較慢...=口=|||
不過今後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,請大家多多指教!!
(結尾好像在寫作文.....<囧 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