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本篇無漫畫插畫、無歡笑快樂,請慎入)




前天是我爸的頭七,


是的,他走了,他再也不會醒來了.....


就算我們全家人在醫院流了多少眼淚、
對神明做了多少祈求、找了多少間法力高強的神壇

我爸,一直沒有睜開眼,他就這樣走了。 
在10/22傍晚,他車禍的五天後。


兩週前我還在苦惱著我的工作進度,
兩週後我卻在靈堂幫我爸摺著紙元寶、紙蓮花,什麼都想不了。

10/23從花蓮回來之後,我試圖在部落格上面打些什麼
卻總是打了又關、關了又打,覺得好累好累,網路的東西暫時不敢碰。
很對不起4千多位留言集氣的網友們
我一直沒有上來發文交代後續。

不過,真的很感謝大家,那麼多人的鼓勵讓我覺得自己並不孤單
還有很多朋友發手機簡訊給我,抱歉我沒有辦法一一回訊
不過大家的祝福&鼓勵,我收到了~謝謝~
還有,特地幫我爸去廟裡拜拜、祈福的朋友們,
真的由衷感謝~! 感恩~!




SA爸是為了參加公司週年慶祝活動,
而在10/17那天從高雄到花蓮的分公司參與盛會
聽說那天早上天氣很好,不過下午開始下起了超大的雨,整個活動因此而解散
他在走向遊覽車的時候,從後面遭受某輛分公司的公務車撞擊
傷到了最不該傷到的地方-------------後腦。

當我們家人分別從台北、高雄趕到花蓮慈濟醫院時
已經是半夜12~1點左右了

接下來,醫生說的話,就像連續劇一般令人難以想像:

『到院時右眼瞳孔已經放大』
『這兩天是關鍵期,你們要有心理準備』
『可能有95%的機率會往生』
『就算活下來,也是植物人了』

就算活下來,也是植物人了?

別開玩笑了!!! 這不是電視上會看到的台詞嗎?
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們家?


不過,事實總是在你還沒準備好的時候來到。


醫生幾乎宣判了我父親的死期,
我也只能請網友們幫忙集氣,期望出現奇蹟。

不過,奇蹟當然沒有出現。
多少聲的呼喚還是沒有帶回我爸的意識與生命。


我上一次看到他,居然是兩個月前,在左營高鐵站。
他總是堅持載著我來、載著我去。

只要我回高雄,出了高鐵的票閘口,他就站在閘口等我
搶過我手上的重物、載著我開車回家,迎向一桌的佳餚。
只要我要回台北,他一定堅持送我去高鐵坐車、硬是塞錢給我買票
一定會站在票閘口前看著我平安下去月台坐車,他才會安心離開。


如今,已經不會有人在票口等我了。


在醫院的那五六天,眼睛都哭腫了
為了忍住不在探視的時候哭,牙關咬得好痛。
爸~我很想你~
我還有很多你的糗事還沒畫出來,你怎麼這樣走了呢?
我在第一本書放空ING裡也只畫了你幾篇故事而已,還不夠啊~


肇事司機因為一時的不小心
而毀了我們的幸福家庭,就算再有歉意,
也換不回一個活生生的SA爸。

為什麼開車不再小心一點呢? 
即便是龐沱大雨,我爸還穿著黃色的輕便雨衣啊! 怎麼會這樣撞到我爸? 
而且,時速怎麼可能像你說的只有20 ? 
只有20km要如何將一個人撞到無法挽回?


好難過,心理的保護機制自動轉換成兩種模式:
『他走了』、『他還在』

總覺得我爸還沒離開,他只是去出差了
明天就會抱著一堆他買回來的戰利品走進客廳,對吧?



本週公祭。

不得不面對的現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