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目前日期文章:200802 (1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
哇~又即將春天了呢!! (興奮)
以前看著日劇的畫面,一直也期待著自己能走在滿佈櫻花的步道上
到了去年春天.....終於實現了這個願望 !
感謝當時Anita的邀請讓我意外地跟著她們去日本,而有了第一次的櫻花之旅  >///<<br />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8) 人氣()

嚴肅真的不適合SANA >____< (本篇是哀怨的抱怨文,請斟酌服用   囧)
老實說,真的只有『傻眼』@@兩個字。。。。。
前幾天無名無緣無故讓我的一堆圖片 (包括網誌標題、背景) 人間蒸發....
經過幾次苦苦反應之後..按照無名的優良慣例..也沒有幫我解決....... = 3=
沒辦法之下,自己手動修復後....但沒想到不到2天.....更‧誇‧張‧啦......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6) 人氣()

不好意思...最近忙著搬家...都沒有辦法上網跟畫圖啊....囧
而無名居然在前幾天....我水深火熱的時候...把我最近的上傳的圖片網址默默更動了....
導致網誌一片慘白+叉燒包........ =口=   (無名.....Orz)
最後是很克難地坐在地板上...用剛裝起來的電腦+網路修改的..... 
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6) 人氣()

MSN大頭-感恩

本篇是為了感謝特地來參加簽書會的朋友、送我禮物、送我賀圖的朋友而畫的  U////U
當然.............還有一直以來收看&支持SANA的網誌的朋友們....更是感恩
接下來,來欣賞各路好手們送的賀圖吧 >///<<br />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4) 人氣()

(這篇圖片很多,點進去後請耐心等候圖片跑完喲,謝謝^____^ )
謝謝大家來參與簽書會+慶生啪踢的活動~
收到好多卡片&禮物...真是太感動了....Q口Q
整理禮物&拍照有點手軟...漫畫也畫了好久....所以拖到這一天才PO日記......(汗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4) 人氣()

SANA新書在香港也找的到囉~~~~


下面列出來的書店都可以買到!
若是到店家還是找不到...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7) 人氣()

這是我生日之前收到的禮物.....
大家知道下面那兩隻是什麼嗎....?  XDDDD

這張桌布是阿娜答畫來送我的禮物.....   >///<</span>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80) 人氣()

2008/2/16  12:50  簽書會抽獎用的禮物們---相片上傳囉~ ^^  ( 麻煩請點進去閱讀 )
 1●  值得紀念的新書封面首刷,我們1月初從印刷廠直接帶回來的喔!!

阿娜答還特地拿去裱框,連木框都是跟封面顏色很合的嫩粉色呢~  >////<<br />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1) 人氣()

以下是SANA很久很久以前的爛作品,請做好心理準備再點閱.....囧

最近整理舊硬碟,找到了我5年前的電子報"SANA無聊到爆"所發表的東西....
咳咳.....是2003年的羊年新年快樂....(超久的啊啊啊啊啊~~~)
本來想說....再等個7年.........就可以名正言順放羊年新年快樂了~(飛踢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2) 人氣()

News:SANA戀愛ing終於在「金石堂」上架囉~^^

大家知道2月17日有什麼大事嗎?
(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"那個"以外    XD  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73) 人氣()

呵呵.....繼新年的桌布之後,緊接著就是新年游標啦~  XD
      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
大頭佛    扇子跳    元寶跳   吃年糕    舞獅    爆竹跳
這次請搶盡鋒頭的小黑人出場喔~
喜歡的歡迎進來下載游標檔~ ^^  (上面這一排是預覽圖喔~~不是滑鼠游標檔~ XD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