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目前日期文章:200712 (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好吧...我承認那個標題是亂湊的,企鵝一點都沒有跨年的樣子(廢話)


我很怕冷.........這幾天的寒流真的有冰天雪地的感覺....(抖)
希望大家注意保暖呀,衛生衣衛生褲多穿幾件(雖然我都不穿 XD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4) 人氣()

MSN大頭-跨年

天哪~~~~~~~~~~~~!! 萬萬想不到2007年已經要過完了....!!
只剩下短短的三天哪!!
大家趕快把握這最後的2007,留下2007最美好的回憶吧!!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3) 人氣()


先來說一句遲來的...「聖誕快樂」 (也太遲了吧~)

2008桌曆很感謝大家的支持.....目前訂購已經截止了,謝謝大家~
其中胸章&磁鐵已經全面完售,後面訂購的人將不附贈胸章或磁鐵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5) 人氣()

 (裡面有重要的桌曆進度消息,有購買的人請點進去看喔,謝謝^^)
***(12/28 PM11:00 更新進度)
自從發佈了桌曆訂購的消息之後
SANA&阿先生就步入了可怕的家庭代工之路....  =口=|||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2) 人氣()

MSN大頭-餓翻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SN大頭-飽死了
     
同樣是網友點名的MSN大頭   XD
不知道為什麼說到餓翻了...........
就想到沙漠裡迷路的情況  (其實應該要找水才對吧~  囧 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5) 人氣()

**內有桌曆訂購的重要公告喔,請有購買桌曆的務必點進來看,謝謝大家^___^
**要請sana寫祝福話語,請記得盡量簡化喔~~~(希望是10個字以內)
我發現我太低估自己也太高估自己了....
低估自己....想不到會有這麼多網友購買,高估自己....以為自己處理得來.....(汗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5) 人氣()

**12/27  10:00 進度報告:本篇的所有留言已回mail完畢,請留意有沒有收到信^^。
另外,桌曆已經截止訂購了,謝謝大家的支持 <(  _     _  )>

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75) 人氣()



不知道聽過多少人說過這句話了....
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