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目前日期文章:200708 (1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MSN大頭-勇氣注入!!

總覺得自己還不夠有勇氣,希望用這張圖勉勵大家,一起勇吧!!   >"<<br />
另外,值得高興的是.........第二波的得獎MSN大頭終於畫完了......(癱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1) 人氣()

嗯..............

有些人的疑問....
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0) 人氣()


上個禮拜五參加了GALA PARTY的活動.....( 拖到現在才寫日記.......<囧 )
請點進去看當天的日記吧,謝謝~
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8) 人氣()

(下面有關於個人專屬大頭的公告,請點進去看喲,謝謝~>___<)
msn大頭-聽音樂


msn大頭-電話中

兩款網友點菜的msn大頭~  XD
解除一下飄月的沉悶,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兩款~ 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0) 人氣()

請點進去閱讀喲,謝謝~ ^___^

今天要來推薦一本圖文書-----「奈奈音的成長蜜方」!
應該也有不少人在看奈奈音的部落格吧,其實她是我認識6~7年的老網友呢!!  >////<<br /> 如今奈奈音終於也出書了,很榮幸地受邀幫她寫了推薦序~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6) 人氣()

這次的GALA PARTY 海灘派對確定延期到8/24(五) 囉~ !
請點進去看活動資訊 ,謝謝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勇者OL-B小姐的故事 XD
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2) 人氣()

這次的MSN是飄月主題喔~   XD
MSN大頭-嚇

MSN大頭-皮皮挫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0) 人氣()

呵呵...這是我收到的轉寄郵件(可能有些人看過了)...
我已經收到兩次了 XD     很好玩的東西....

大家看到的人是順時針轉還是逆時針轉呢??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50) 人氣()

*** 8/16  PM 3:00 重要更新資訊:
因為颱風因素,所以GALA PARTY延期啦 !!!!
「可能」會延後一周 ( 還不確定>___<),可惜的是延期之後曹格也無法來了Q___Q
不過,會重新邀請神秘嘉賓,請大家密切注意SANA網誌的更新訊息呀!!

嗯嗯...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 ( 好老的開場白  <囧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4) 人氣()

嗯.........農曆七月居然迅速地又來到了.....
想到去年應景的一篇: [漫畫] 鬼月到了,要應景~
今年也要應景一下,把N年前就想畫的東西紀錄下來....
基本上,雖然標題很聳動,但是這一系列都不恐怖啦,請安心閱讀~ XD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2) 人氣()

8月份的桌布公告出來之後,
就有很多人在詢問SANA......... 那個框了白色愛心的8/10是什麼日子咧??

 
其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0) 人氣()


愛美是女人的天性....不過...............

(請點進去觀賞吧~  謝謝~~ XD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9) 人氣()

這是上次po的 不要浪費(一)不要浪費(二)的同系列
基本上是屬於炒冷飯的系列....(喂~~)
不是啦~是在浴室裡放空的幾篇事件~
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4) 人氣()

***本篇有個人專屬MSN大頭得獎通知喲,請點進去看,謝謝***
  MSN大頭-等下班

當手邊事情都完成的時候、或是晚上有約會的時候...
「等下班」似乎都特別痛苦呢~ XD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