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目前日期文章:200704 (1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一忙之下,就拖了好幾天才更新.........
真是非常不好意思.............  <囧

請點進去觀賞喔~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0) 人氣()

大家好,SANA 我終於出現了....  <囧
其實我又感冒了...(買尬~每次去日本回來都感冒是怎樣)
為了不讓大家擔心,所以我昏睡了2天好好休息....  Zzz.....
現在已經完全康復了,請大家不用擔心~~  ^___^      (下面請點進去看喲)
 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5) 人氣()

msn大頭- ㄘㄟ~ (YAYOI:是發酒瘋吧=__=+)

YAYOI:嗯...沒錯~你沒看錯...還是MSN的大頭
這張圖是秘辛,是我挖出來的,要不然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見光了XD
另外..................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0) 人氣()

msn大頭-佛心來的

最近上BBS,常常看到人家講這句...「佛心來的」
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&怎麼用....
總覺得很好玩...就畫了......XD       不過..........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0) 人氣()

有時候我會自己煮麵來吃...
這是上次煮麵的時候發生的事......  <囧

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0) 人氣()

MSN大頭-被放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MSN大頭-很鳥
   
被放鳥....就是被放鴿子啦~  XD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呢?
不只跟朋友出去會,連網路購物要面交...都有可能啊~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0) 人氣()


最近翻到了我2002年做的陽春拼圖遊戲....( 5 年前.....毆買尬....=口=|||)
當年畫了那張圖之後,正好正在摸索網頁軟體Dream Weaver
所以,我就很興奮地用Dream Weaver做了拼圖遊戲(書上教的)......
ㄜ.......果然人還是不要太衝動..........做是做了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2) 人氣()

 
各位讀者,不好意思,4/15~4/20 我要去東京囉~~~
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這段時間部落格還是會持續更新的喲~~~ XD
我已經先畫了好幾篇網誌存起來,請阿先生不定時地幫我更新....
(更新時間看他高興啦~ XD ( YAYOI:可以的話我也想天天更新啊 =_= )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9) 人氣()

這是關於我上一篇網誌
【下載】MSN大頭_晴天娃娃&賣擱落雨啊 ( NO.43 )

大家都誤會了啊.....   \囧/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4) 人氣()


人都快生菇了........不要再下雨啦~~~~~~~!!
嗚..............衣服都乾不了.....................T^T
獻上雨天專用MSN大頭 2 枚,請大家一起祈禱早日放晴吧~
  MSN大頭-晴天娃娃

  MSN大頭-賣擱落雨啊~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3) 人氣()

 請先閱讀上集:
【漫畫】華視「早安‧今天」專訪(上)

謝謝~  <囧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1) 人氣()

這是華視晨間新聞...「早安‧今天」的一個單元-----[ 部落格早場秀 ]
每天邀請一位部落客上去現場專訪...
(沒錯! 你沒看錯...是"現場"節目,不是預錄的,也不會重播 )
這節目是4/2開始的,很榮幸地...SANA受邀成為他們第四位採訪對象.............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6) 人氣()

(請點進去觀賞喔~謝謝~)

戀愛巴士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看的節目啊~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1) 人氣()

MSN大頭-打瞌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SN大頭-賞花
 
剛剛有點在打瞌睡....所以畫了打瞌睡的MSN大頭...
不過....這個主題我之前有沒有畫過啊? (自己都忘了....囧)
至於賞花的MSN大頭是網友要求的....

SANA(殺哪~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6) 人氣()